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冇吧,茅!

dance subaru!!
我沒有讀過漫畫版,不過曾田正人的<<消防員的故事>>幾乎是我中學時的床頭讀物之一。不知是否受此影響,電影中有兩點實在與<<消>>的精神特質很相通。
第一點是「在生與死的交界,生命才可燃燒最盡之際」
第二點是「天才意識 — 天才的悲劇性、與凡人對天才的愛恨互動」
另,女主角......選角很好.....因為主角正是那種,某些角度會正到飛起那種,相對一看就覺是人工美女的liz park同朋友仔(我連個名都諗唔起....),主角簡直係.........我杯茶。(跳hip-hop時的mtv拍法更令人心動身動。)為什麼我沒有正式學過跳舞呢?哎……

300320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