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不好意思下進行唔多願意嘅 "knowthyself" 活動

在FB被tag幾云,不好意思下進行唔多願意嘅 "knowthyself" 活動。

1.從來都有太多既志願、太少或太散亂既相關行動,至今都未有值得自豪既能力或成就。
2.從前追求天才橫溢、現時幻想大器晚成、日後絕不容許一事無成。
3.喜歡吃heavy既食物,但近兩年被訓練下已懂得欣賞清淡,期待學曉剛柔並濟。不吃糖同零食、想請我既話請餵朱古力(註:放提子乾足夠殺左我)。
4.今年目標係年尾開個展,希望唔只係希望。
5.以前太相信文字同沉迷「結論」。而家比較傾向描述自有其價值,但認為無串聯既口述歷史(或自述)有不如冇。
6.小時喜歡由零建立到有的過程,因為專注可以忘憂。現時因為害怕因閒生hea,貪心下左搞右搞,反而失卻專注之美。
7.接近至少不只可以談空虛的年紀,因此少讀了村上春樹,現在愛他的散文多於小說。
8.睡眠是我的聖域。
9.幸好我的「哲學」是解救了我,而不是害了我。至少現在我仲可以咁講。
10.最近才發現,philia取代了eros在我生命中的位置,也由於此,well-being比elevating更重要。(是我媚俗了嗎)?
11.仍然記掛著十年前的旅行,下一站、今年、是南美(最差也要看很勁很勁的太自然)。
12.一生總要有一種樂器和一種武學。
13.工作?我對於事業還是很猶豫,現在還是先工作一下吧。
14.按摩近年變得很重要、Yoga是另一種按摩。失去對身體的注意,就等於失去拂拭心靈的耐性。
15.不斷的搞亂和收拾,最能係我的房間體現。
16.新年願望實在太多。回歸王道,還是合家平安好。

祝願09你我都幸福。

沒有留言: